琳三水

《全职》双花(退役)

  “三十二啦,宋队,我想回去了,就不拖你们后腿了……”
  
  张佳乐背对着宋奇英,这位新上位的宋队着实对他很好,可是他感觉到了,自己的手渐渐跟不上了其他人的速度。
  
  “那,你将来要去哪?”
  
  宋奇英看着张佳乐寂寞的身影问道。
  
  张佳乐沉默地收拾着,这是从桌缝中抽出了一张泛黄的报纸,笑了笑,看着报纸说到:“去找旧时的队友。”
  
  伴着全员的注视,他回头帅气一笑,离开了q市。
  
  机场,张佳乐下了飞机,来到了接待口,寻找着那抹身影。一分钟,两分钟,三分钟……
  
  张佳乐挠了挠头:“唉,好像又被放鸽子了。”
  
  正当感叹之时。
  
  “乐乐!这里!”
  
  张佳乐一回头,只见孙哲平正向他大步跑来,汗珠挂在发梢,挥动着左手。
  
  “大孙……唔!”
  
  张佳乐刚刚开口就被孙哲平一把搂在怀里,耳边传来低哑的声音。
  
  “抱歉,乐乐,我来晚了。”
  
  闻着大孙身上的味道,张佳乐把头又往他怀里挤了挤,经过一晚上的奔波,疲惫不堪的张佳乐,倒在他的怀里睡着了。
  
  不知过了多久,一阵猫叫把熟睡中的张佳乐唤醒,一睁眼,映入眼帘的是两只一黑一白的猫。
  
  “啊!”
  
  张佳乐轻喝一声,从沙发上坐了起来。
  
  “乐乐,起来啦。”
  
  “嗯。”
  
  张佳乐胡乱的揉了揉头发,含糊了一声,目光看向了孙哲平手中的泛黄的报纸。
  
  上面赫然印着:
“繁花血景光芒消散,孙哲平申请退役”
  
  “对不起……如果我没有退役的话,也许我们就能够一起的冠军,完成你的梦想。”
  
  张佳乐听着孙哲平的话,轻轻按上了他正在颤抖的左手,之后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脸颊。
  
  孙哲平的眼渐渐睁大,转头看向了张佳乐,此时的张佳乐满脸通红,眼中布满不知所措。
  
  “大孙,我、我、我、我……”
  
 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放大的瞳孔,不知所措的解释着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大脑一热,就吻了下去。
  
  此时,孙哲平也缓过了神来,尬尬一笑。
  
  “没事。”
  
  “呵呵……那就好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一片沉默。
  
  孙哲平和张佳乐并肩坐在沙发上,沉默地看着地毯上打滚的两只小猫,张佳乐试图岔开话题。
  
  “这两只猫真相爱啊,它们有孩子了吗?”
  
  “没有。”
  
  “为什么?是绝育了吗?”
  
  “不是……”
  
  孙哲平回答时顿了顿,看向了张佳乐。
  
  “它俩是公的。”
  
  张佳乐听后,尴尬的“噢”了一声,再次陷入沉默,耳根渐渐地变得粉红。
  
  “大孙。”
  
  “嗯。”
  
  “其实这次我来找你,不只是想来看看你。”
  
  “嗯?”
  
  “我、还想、在这里、住下来……”
  
  张佳乐说话开始磕绊。
  
  孙哲平笑了笑。
  
  “没问题,只要乐乐想。”
  
  “不是的!”
  
  这时,张佳乐突然转身按住了孙哲平的大腿,随后又低下了头,嘀咕道:
  
  “我发现,只要跟你在一起,心里就很温暖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我、我就是个白痴。你也知道我没谈过恋爱,不过,我好像……”
  
  张佳乐一场漫长又结巴表白还没结束,被一阵开门声终止。
  
  “大孙,副本缺个狂剑士,帮个忙呗。”
  
  只见一位地中海的大叔嘴里叼了根烟,打开了门。
  
  “哎呦,这不是乐乐吗?打扰了,你们继续。”
  
  只见那人看见了他们暧昧的姿势时,歉意的笑了笑,关上了门。
  
  “大孙,其实那些话……唔!唔!”
  
  正当张佳乐准备狡辩解释时,被一阵熟悉香味堵住了呼吸。
  
  “哪些话?”
  
  耳边传来孙哲平低沉的话语。
  
  “不,大孙!我喜欢你!”
  
  在呼吸的空挡,张佳乐大喊一声,主动扑了上去,两人继续陷入更深的吻。
  
  前方高能,请慎行~
  

  
   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