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三水

《全职》双花(酒香)

  “前辈,你去哪儿?”
  
 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道。
  
  张佳乐从训练室中走出来,回过头歉意一笑,说道:“张副队,抱歉,我先走了。我和大孙……还有个约会。”
  
  在q市的一家小酒馆,孙哲平坐在一个角落,时不时看一看手腕上的表。
  
  “大孙!抱歉哈,我来晚了。”
  
  闻声,孙哲平抬起头,只见张佳乐站在门口,头发有一丝微乱,正招的手快步走向他。
  
  孙哲平笑了笑,站起身揉了揉张佳乐柔软的头发,温柔一笑,说到:“不晚,我也刚到。”
  
  两人坐下,各点了一杯威士忌。
  
  “乐乐,好久不见,那就先干为敬了。”
  
  孙哲平豪迈一笑,举起玻璃杯一仰头,淡综色的晶莹液体,如丝绸般滑入他的唇口。
  
  张佳乐咽了咽唾沫,才发现自己的喉咙早已干燥不堪,忙举起手边的酒,一口吞了下去。
  
  顿时脸上泛起了一丝红晕,孙哲平亦是如此。
  
  只见孙哲平伸出左手,慢慢的抚上了张佳乐的脸颊,满脸的宠溺。
  
  “乐乐,我……”
  
  “嗯?嗝!”
  
 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,露出了疑惑的眼神,孙哲平不由心中一软,笑了笑伸出手擦去张佳乐嘴角残留的液体。
  
  “没事。”
  
  说着,他伸回了手。
  
  “不要嘛,你,呜,你答应我的……”
  
  这时,张佳乐抓回来孙哲平的左手,泪眼汪汪的看着他,抚摸着他的手,嘴中呢喃道。
  
  “大孙,你答应过我的,你答应让我们一起拿冠军的……你……”
  
  张佳乐说着,开始抽泣。
  
  “乐乐,你醉了……对不起。”
  
  孙哲平欲言又止,抿了抿嘴,看着可怜的张佳乐,他不由心疼起来 。
  
  “唔……还疼吗?”
  
  这时,张佳乐握着他的手抬起头看向了他,浓密的睫毛扑扇扑扇地问道,眼中满是愧疚。
  
  “大孙,对不起,嗝!手……”
  
  孙哲平笑着,揉了揉张佳乐柔顺的长发。
  
  “没事,不怪你。”
  
  说到这儿,突然感到肩膀一沉,张佳乐一头栽了过去,从鼻尖发出了甜甜的呼吸声。
  
  孙哲平低着头摇了摇,无奈的叹了口气,轻轻地在他额前一吻,苦笑道:“明明不能一口气喝那么多,你好逞强,乐乐,你真是个傻瓜。”
  
  看这张佳乐甜甜的笑容,孙哲伸出舌尖在他唇上一舔,酒香弥漫在口中。
  
  “不过,我喜欢。”
  
  
嘿嘿嘿~来一波双花【比心心

评论

热度(14)